報價審核及支付保障制度

避開報價陷阱
杜絕走佬風險
師傅免費度尺,專人審核報價,確保清楚合理。你的工程費用,會先由好師傅託管,待每個階段驗收合格
好師傅會為10萬元或以上的全屋裝修工程,提供3次免費上門驗收,保證水電、泥水及所有工程符合標準。
,才過數給師傅,減低爛尾風險。
安排免費報價
$0報價 無限配對
免費上門度尺
審核師傅報價
分期支付保障

好師傅點幫你?

師傅畀到好中肯意見,唔會咩都叫我整,啲嘢用得返會同我keep
相反,試過出面叫師傅報價,佢連尺都唔度,就話無廿幾萬都搞唔掂!
度尺絕無隱藏收費

免費報價制度

要師傅真正了解你的裝修需要,上門度尺溝通是必經步驟。坊間某些免費報價,會要求預繳度尺費用,或如最後不選用服務時,需補交上門費用,好師傅絕無類似隱藏收費。
安排免費報價
報價單逐粒字
幫你睇清睇楚

價格審核制度

師傅每份報價單,均由好師傅專人審核,確保各工程項目清楚詳盡,條款清晰,價錢合理沒有隱藏收費及任何報價陷阱,並以統一格式方便格價。
報價單必須包含以下 10 個項目:
各項工程和工序詳情
各工程數量、單價、合計費用
人工/物料收費計算方式
物料詳情
工程總額
驗收標準
付款安排和比例
開工/完工日期
保險安排
合約條款
(*請參考消委會《裝修報價常見陷阱》文章)

查看報價單樣本

安排免費報價
驗收合格
才過數給師傅

支付保障制度

工程費用按進度劃分,款項先分期交好師傅託管,驗收專家分階段上門確認每項工程進度及手工達標
好師傅會為10萬元或以上的全屋裝修工程,提供3次免費上門驗收,保證水電、泥水及所有工程符合標準。
,才將款項轉交師傅,讓你無須擔心付錢後,遲遲未見進度的風險。
分期付款
期數
比例
客人支付時間
師傅收款時間
1
40%
簽約時
開工前
2
15%
水電開工前
水電QC驗收完成
3
15%
泥水開工前
泥水QC驗收完成
4
20%
傢俬出貨前
傢俬到齊及完成安裝
5
10%
完工時
完工QC和完成執漏
Codeco.hk Logo
免費提供:

$500萬第三者責任保險 + 勞工保險
第三者責任保險包括$500萬保額(外牆棚架工程保險需另購)
以制度減低爛尾風險
Codeco.hk logo
報價單按進度列出應付金額及承辦商收款時間:「水電QC驗收完成」、「傢俬到齊及完成安裝」等。
坊間部分裝修公司
以日期劃分付款時間,有機會在未完成重要工序前,收取大部分費用,增加爛尾風險。
安排免費報價

裝修報價揀最平就最好?

工程報價偏低,有機會是報價單上未完全反映所有工程項目和費用,市面有些裝修公司會待工程展開後才濫收附加費。
平,可能係報價單「漏報」,所以更要避免「後加」的機會
好師傅報價審核制度有效減低工程期間「後加」項目的機會,讓你更易掌握真實預算。根據數據,由好師傅配對的工程,最終造價與報價單差額一般不會相差太遠。

除此之外,工程費用大部分在於人工,而人工亦影響手工質素,因此報價單列明「驗收標準」,再由驗收專家QC驗收,才將款項轉交師傅,保障品質之餘,更讓你無須擔心付錢後,遲遲未見進度的風險。
品質保障制度
報價審核及支付保障制度
只是「5大保障制度」之一
好師傅 100% 裝修完工保證 (價格)
好師傅100%完工保證,從師傅、價格、 品質、準時及戶主支援等5大保障制度,全方位保障你整個裝修流程,保證你準時入伙。
好師傅 如何為你做多一點?
Codeco.hk Logo
傳統裝修體驗
師傅
免費配對到啱為止
預先審查師傅質素
了解更多
不知哪裡搵信得過師傅
師傅好壞全靠彩數
價格
審核師傅報價 確保合理
支付保障 驗收合格才過數給師傅
好師傅會為10萬元或以上的全屋裝修工程,提供3次免費上門驗收,保證水電、泥水及所有工程符合標準。
隨時遇上報價陷阱
大額預付 師傅易走佬
品質
3次免費驗收(可升級每周巡查驗收)
3次免費驗收只適用於10萬元或以上的全屋裝修工程。有關「每周巡查驗收保障」可按此了解更多

《香港裝修指引》統一工程標準
了解更多
隱蔽工程問題難發現
沒有統一工程標準
時間
準時完工率達97% 延誤補償
戶主有權向承辦方提出市值租金補償。補償額按單位市值租金或實際住宿支出計算,以較低者為準,上限為工程費用10%。

接管爛尾工程 為超支包底
若單位超過2星期無顯著進展,而預料無法於合理時間內完工,平台將為客人安排另一裝修公司完成工程,並承擔因此引致的工程差額(以原合約所列的項目計算,不包括後加工程項目)。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了解更多
平均50%出現延誤
自行承擔爛尾風險
戶主
專家群組解答疑難
好師傅App隨時緊貼進度
了解更多
工程問題要獨力解決
自行上門巡查催促師傅

好師傅好唔好?

常見問題

師傅會不會在工程開始後才提出很多附加費?

市面上一些不良裝修公司會以便宜報價單吸引客戶,待工程開始後才濫收附加費。好師傅報價單審查,能確保工程項目詳細,減少出現附加費。經好師傅配對的工程,最終造價與報價單金額一般不會相差太遠。

最終造價與報價單金額的差異,主要來自一些未有在工程初期決定的項目,例如電掣數目或工程途中改動設計等。此外,某些特別情況,包括清拆後才能發現的樓宇結構問題,如石屎鬆脫、鋼筋生鏽等;都無可避免令工程造價上升。

師傅可以上門前就進行報價嗎?

你可透過好師傅自助網上估價機,初步為你的工程進行估價。由於每項裝修工程都有其獨特性,例如單位間隔、折舊情況、大廈允許的裝修時間等,較準確的報價還是需要師傅上門。

更重要的是,裝修工程的質素,不是一紙報價就能呈現,師傅對工程細心程度及能否了解戶主的想法同樣重要。透過上門度尺互相交流,並讓師傅詳盡解說報價內容,對戶主選擇合適的裝修師傅最為理想。

戶主和師傅簽約後,好師傅還會繼續協助戶主嗎?

相對其他平台,於簽約後不再提供支援意見。好師傅從與戶主接觸開始,到簽約後、工程進行期間,以至完工、入住後的跟進事宜,我們都會作出支援。

工程期間,工程顧問會候命提供支援,10萬或以上的全屋裝修工程,我們還會提供3次免費上門驗收,確保施工質素符合平台標準。工程期間若有爭議,好師傅會協助調停,盡力令工程順利進行。

好師傅是如何收費?你們怎經營?

好師傅的配對及基本保障支援,對戶主是完全免費。如你想在免費基本服務之上,額外提供更頻密的現場巡查、進度匯報及驗收直播等升級支援,可選擇「每周巡查及驗收保障」計劃。

師傅方面,我們會向加盟師傅收取服務費,師傅可藉此穩定承接擅長的工程,令他們更有動力去為好師傅的客戶服務。

我應如何開始我的工程?

你可先從好師傅4,000+個案例中,尋找裝修設計靈感,或透過瀏覽教學文章,了解更多裝修資訊。你亦可使用好師傅的網上估價機,初步了解市場價格,制定預算。在計劃過程中,你可能會有不少疑問,你可隨時向裝修顧問查詢,我們會為你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還未準備好?